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架感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各位亲爱的读者小伙伴们,当你们看到这篇感言的时候,就表示本书从今天开始,正式开始收费啦~

这是包子第一次挑战悬疑类的小说,写起来要比一般的‍‎‌言‌‎‍情‎‌‍‍费神得多,经常为了要获取一些素材,逼着自己在大半夜去查找恐怖素材,还经常写到自己浑身起鸡皮疙瘩(非常丢人)......

虽然这本书前期的成绩并是不太好,但是作为从小就是悬疑、推理漫画的爱好者,能自己构造一本悬疑小说,对我来说是非常难得且珍贵的事情。

所以,即便成绩不太好,但是我也会一直保持初心创作下去,虽说多更和爆更不太可能,但是不太监不断更,是我最起码的保证。

感谢我的编辑,对我每一本作品都给予支持,也感谢我一直给我投推荐票、打赏的小伙伴们,你们的鼓励和支持,是我一直坚持创作下去的动力源泉。

今天本书正式上架了,希望各位朋友们能够继续支持,订阅、推荐票、月票、打赏,每一种方式或者是多种组合方式都是给我最大的肯定和鼓励,这里再次感谢各位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子的正版。

同时欢迎在书内留言讨论,只要有问题的我都会回复。废话不多说,我要去更新了,撒又拉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