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八十六 临近的精英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师昨夜的怒火就如一夜雷云,来得快,去得也快,翌日就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似的,和古乐唐三并排走在一块,师徒三人和谐交流着。

古乐作为大师的弟子,大师怎可能不清楚古乐的本性,虽然平时看着轻浮、为人不着边际,但凡大事当前都没有出过丝毫差错。

昨晚发脾气也不过是爱之深,恨之切,不禁就脱口而出罢了。

仔细想想,古乐和七怪心性有很大的不同,七怪热血向上,青年的一腔热血让他们无畏无惧,但古乐本质更像是个逍遥老生,不会因为一时锐气就抛头颅洒热血,更加稳重……说白了就是怂。

这样的古乐,岂会像昨天那样,不懂分辨是非和看清场合,就随意做出让自己和同伴陷入水火之境的举动?

太不合常理了。

大师目光掠过古乐,看着那张淡然的笑容,心想:这孩子定是有着什么不可轻易告人的秘密吧,或许……我该试着理解他。

大师即将步入五十之龄,又至今未娶,无子无女,两个徒弟视如己出,在对待唐三和古乐的态度上,他会不自觉的把自己带入父母的角色当中。而作为父母,最大的特点就是对孩子无限的包容。

当众人凯旋而归时,学院师生都予以他们最热烈的欢呼和热忱的注目。

史莱克七怪,最年幼的不过才十四岁之龄,却比学院尖子生都强得多。

清一色,十四岁的魂宗之上!

忽略他们的年龄,就看魂力等级,哪怕是大陆上顶尖学院的尖子生也不过如此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