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九十六 比比东的秘密日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脚步轻快的在庄严华丽,但昏暗无灯的走廊上飞奔。借着余光,瞥了眼喧闹嘈杂的外面,看黑烟火光冲天,古乐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几分钟前,他引爆了这几天偷偷安装在武魂城各处的炸药,为了达到更好的诱敌效果,古乐甚至还在武魂城广场的喷泉池中央也装上了几个炸弹。

在入夜前,古乐给炸弹上好发条点燃装置,计算好时间,便暗中等待第二天丑时的爆炸时间点。

虽然时间略有错估,但并无大碍,声东击西的效果仍旧达到了。古乐趁着武魂城内各大强者赶往各个爆炸地点的时候,他已成功趁机潜入了教皇殿内。

现在的武魂殿不好对付。因为它在魂师界的正面地位,远大于它的负面形象,要削弱它,光靠揭发某几个武魂殿高层的龌蹉和泼脏水给比比东是完全不行的。

他们只要厚着脸皮、毫无诚意的道个歉,或者甩锅给别人,那一切就都如云烟走过,所有一切仿佛都能转瞬即逝,对武魂殿的打击毫无痛点。

得找出某些更加有力、更加充分的把柄,才能彻底让武魂殿失信于民。

此刻,古乐潜进了教皇殿,迅捷且又悄无声息地探索着这里的每一个房间。

还是那句话,此刻敌方的大本营内肯定还有别的强者留守,万事小心总没错。

值得注意的人,古乐目前姑且认为有三个。

一自然是比比东,她的第二武魂噬魂蛛皇尤为擅长精神力一道,那些普通封号斗罗的渣渣神念完全不能和她比,但她本人现在还受困于爆炸的大斗魂场,为扑灭火场,整顿民心,不会那么快回来,所以可以暂且放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