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百九十八 天使与恶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腮轻托,长腿微拢,明亮的金色眼眸清澈如水,千仞雪看起来就像是个人畜无害的邻家姐姐,尽管她要比古乐大了至少八九岁,但她惊艳的面容却仿佛和十八、九岁的年轻姑娘无二。

古乐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时候,又是通过何种方式找寻到他的,但他现在能确定的一件事就是,对方肯定没意识到自己知晓她的另一层身份。不然,她方才就可以毫不犹豫的趁自己最毫无防备的时候,一剑戳死自己。

千仞雪虽然并非无情之人,但她却是个可以在大利与小情面前,毫不犹豫选择前者的女人。

心中稍定,古乐挑着眉毛,一脸茫然的问道:“姑娘,你是何许人?怎地我会在这里,我不是睡在树上的吗?”

“难道是你抱我下来的?”说到这,古乐就突然警惕的往后缩了缩,一手紧紧攥住自己松开的衣领。

千仞雪:“……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是你睡得太死,自己从树上摔下来,我只是个路过被你吓了一跳,然后好心留下照看你的路人。”

“真的?难怪一醒来就觉得头顶有点痛。”古乐一怔,然后摸了摸自己粗糙的头顶,感觉到自己失去的头发又一次焕发生机,内心不禁愉悦几分。

“若真是如此,那我萧炎,就在这里为刚才的说法说声抱歉,并感谢姑娘好心相助。”古乐拱手笑道。

还萧炎?警惕性还挺高。

千仞雪仍旧一副笑眯眯的模样,摆摆手,“感谢就不必,既然你醒了,我也刚好有一事想问,不知萧炎兄弟可否解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