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本感言以及关于续作的一些……想法(预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年前2018的平安夜开始连载,到现在为止刚好23个月,小云的处女作《拉马克游戏》正式完本了。首先是虽然老生常谈,但确是真情实意第一个映入脑海的念头,忆起了许许多多熟悉的名字。

一开始指导小云过审的五毛大末姐姐,最可爱的Phoebe玲小宝贝;小云的第一个责编毛毛以及现在特别暖心的茯苓姐姐;尽心尽责的运营官未知幻想,从头到尾帮忙捉虫的林待;封面画师愕之大佬和为云裳仙子们贡献出大量立绘周边的艾森艾德里安,互相建议学习取长补短的暮雨红依;大量推荐始终票王的世纪屠龙,每日打赏的云中仙盟小天使;留下诸多有趣评论的苏拉普洱茶,鬼灯台,塞纳河畔章鱼,早早便留下大额打赏的pzushio,Nitch,楼主不在……

还有加入云裳仙府书友群每天指点江山的,默默阅读悄悄投票的,不声不响去贴吧发帖推书的,许许多多默默支持着小云走过来的小可爱们。

说实话,生活中的小云有些怕生,胆怯,甚至孤僻,大概有生以来从来没有接触到过这么多朋友。招牌式的反社会人格都因此而温暖了一些(笑~)一直以来存在记忆人名人脸的社交障碍,但随着《拉马克游戏》却不知不觉记住了大量的名字www

写小说,尤其是动辄几百万字的网文,与其说是事业,不如说是人生。当你把生命中近半的时间精力都投入一件事情时,它就自然而然会变成组成“你”这概念的一部分。不论你愿不愿意,在你创造一个世界的同时,那个世界也在无法回避地影响着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