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拉马克世界观下的境界品级体系(设定档之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这里开始包括后面几个设定档,很多东西都是小云写给自己看的。这两天试着按照正常人类的逻辑整理了一下发给大家,只是不保证全部都达到完全体的“正常化”了。另外放出的其实是阉割过的版本,刻意砍去了本作尚未涉及的部分。(也就是说如果你们发现什么闻所未闻的黑知识还请留言小云即时删掉www)

姑且也算是前面所说作品“底蕴”的一部分吧。有很多没有在正文里点破的东西,让大家自己感受,自己理解,去得到属于自己的一份阅读体验。这里放出来是为了那些读完正文仍然有什么云里雾里的小可爱们,可以借助这些东西完善自己对拉马克体系的认知提升阅读乐趣。

然后正题开始之前呢,还要补充两句完本感言里忘了说的。这本书的续作会是一本“以新人视角去看没有任何障碍,但老读者又会发现许多有趣东西”写法的书。所以至少新书期那几个月还请大家手下留情不要剧透,让新人们先当做独立作品去品尝吧(笑)小云相信先读完下一本也会是另一种有趣的体验www

壹-存在级别【生物】

凡人入门:

1【冥渡】(普通人到职业武者):拉马克游戏为前两场新人特设的等级,取排队等死渡冥河之意。

2【空求】(职业战士到顶级特种兵):漫无目的在虚空中求索生存途径。需要依靠运气才能勉强自保的,经历过几场游戏的菜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