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想和叶韵扯上关系,包括她的孩子,我都不想有任何的交集,她生了我一场……”

她便用位面里的神药救她女儿一命,已经还清了,她不欠叶韵的,而叶韵也不需要补偿她。

两不相欠。

互不来往。

多好。

“随你吧!这是你的事情,作为朋友,我也不好说你什么。”秦燃道。

吃完饭,秦燃端着碗准备去洗碗。

“陆拾,你房间是在这里吧?”还没等陆拾说什么,端木柒就大摇大摆地往陆拾的房间去。

“你又想干嘛?”陆拾瞪了他一眼。

“这吃完饭了,自然要午休一下呀!老师说了,必须要午休,才能长好身体。”

“……”

端木柒一点也没客气,直接就躺在了她的床上。

“嘿,我同意你睡在我的床上了吗?你要睡,给我滚回你的家去睡。”

“嗯?我好困,你说话小声点,吵到我了。”

“……”陆拾气坏了,直接上手去把端木柒从床上拉下来。

对付一个小鬼头,还不是任她拿捏吗?

“啊啊啊啊陆拾姐姐欺负人,欺负人!”

端木柒惊叫了起来,手脚并用地反抗着,这动静直接把在厨房洗碗的秦燃给吸引了过来。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打起来了?”秦燃无奈。

“秦燃姐姐,陆拾姐姐欺负人,她不让我睡午觉,幼儿园老师说了,小孩子就是要午觉的,不然就不是好孩子。”

这熊孩子!

还学会告状了。

陆拾正要爆发,这时,门铃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