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棠梨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年,弹指一瞬。

也许郑桑榆真的爱上了拓拔虎,又也许她只是单纯的喜欢那阳光下的身影,执迷,忠于她那一瞬间的心动,她的的确确跟在拓拔虎身边五年,每天,两人都是欢声笑语。她的眼里没有大漠风沙,也没有那些一眼就能看出是披着人皮的傀儡,有的,只是拓拔虎。如她对景那般死心塌地,她对拓拔虎,也是温柔似水——就似乎,她已经忘了她是一匹狼。

不过还是有一些区别的。拓拔虎喜欢郑桑榆——喜欢她所有的样子。郑桑榆跟他在一起时便也“放肆”许多。更多时候,她毫不掩饰自己身为狼的野性。她喜欢弓箭,拓拔虎便教她,两人常常结伴同行,去远处的灵鹿山打猎。她不喜欢做针线细活,拓拔虎就自己学,衣服破了,拓拔虎就亲自修补。她喜欢热闹,拓拔虎就常常在寨子里举行热闹的宴会——和一群傀儡一起,演出一场热闹的假象。她闹得累了,就喜欢去看棠梨花。拓拔虎索性将小小的一片花海,铺满了整座灵鹿山。

拓拔虎很开心。尽管他不再是威震四方的神兽,尽管他再也进不了沉雁门——那仙界的大门。

只是夜深人静之时,拓拔虎也会失眠。他有时会在夜里默默地站在院子里,似乎想从周围找到一点人的气息,然而回应他的只有静默。他只觉得孤独,哪怕他只要伸出手,那些陪着他演戏的傀儡就会瞬间聚到他身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