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子桑阳的第一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忱翊和子桑越在宅子中静坐,正思忖张泽二人的去处,一封急报便送了过来。狩灵堂的文封、上面还有一丝血迹。张忱翊赶忙拆开,只见信中写:

南山失守,郁宁所带军队全军覆没,国境告急,速来狩灵堂。

张忱翊几乎是拉着子桑越冲向了狩灵堂。

但他本以为狩灵堂里的应是子桑溪和子桑阳,还有待命的阴阳家,可当到时,狩灵堂也已经是一片狼藉。不知什么时候,张家宅子之外的所有地方都冒出了数不清的恶鬼,宛若大军压境。城内百姓慌忙逃窜,最后都拥到了狩灵堂的大殿。

“师兄、师兄在哪!”

一道凛风,把张忱翊的脸擦出了血痕。子桑越察觉到剧烈的灵气波动,唤出麒麟与朱雀,严阵以待。殿内不见子桑阳子桑溪踪影,子桑越在人群中搜寻着目标,却一无所获。

而下一秒,两人听到的是遥远天边的声音。

“追儿,你来了。”

子桑越挥剑,甩出一道剑气,心开始剧烈的跳动:他不知那声音所唤的追儿是谁,但他隐隐感觉,这个人姓洛,叫洛追。

他的直觉总是很可怕,当声音的主人露面,子桑越也就没有想象中那般剧烈的反应。

银面具从天而降,带着子桑越熟悉的气息,拿着子桑越熟悉的玉箫,穿着子桑越熟悉的南山道袍。

“越儿,不,也许应该叫你追儿的。”子桑阳摘下面具,轻笑:“今天终于可以认回你这个弟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