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荒唐闹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请输入正文。第二世,雁歌成为了一个贫穷人家的姑娘。

也算如他所愿,不再托身名门。

只是这个时代,贫家的姑娘地位是很低的。她没资格读书,没资格上学,必须要做的,是下田耕种、挑担赶集,是吃饭的时候等弟弟吃完了所有的肉,自己才能坐在地下吃着剩菜。

这一世的他,名很普通,叫二丫。

拖上辈子读过书的福,她给自己偷偷地起了新的名字:依旧叫雁歌,不过这个名字放在女孩子的身上,终究更适合。她生在兰阳——也很幸运,因为雁夫人和雁将军的墓就在兰阳。有时她闲下来,便去雁家的陵墓偷偷看一眼。因为有把守,她从来都是远远的张望。

总是去张望,总会被发现的。她的父母亲并不是很有耐心的人,再加上迷信心理,觉得雁歌是不吉利的人,咒他们早死,才会去被满门抄斩的人的陵墓。带回家把雁歌毒打一顿后,便把她禁足,不再让她去了。

雁歌认了,但思念总是强烈的。她去不了,便会在梦里梦到。有时梦呓,便会小声地叫着母亲父亲,同睡的弟弟听到了,不以为意,往往继续挑灯夜读。

一切,都在雁歌叫出陛下万岁那一句话开始变了。

雁歌的弟弟大名叫李权,意为掌控大权、平步青云。但他并不喜欢,于是雁歌便悄悄地给他改了一笔:李轻权。李轻权从这时便知道,雁歌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只会做工的姐姐,这具躯壳之下,也许远有更高深的灵魂。但他只以为,是雁歌偷偷读了他的书,也并没有往远了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