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设定54 悖伦的庶兄(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落山寺山门处,月色洒了一地,月下行来的身影月华满身更显飘渺。

小厮八角远远瞧着自己主子踏过遍地砂石走来,心底颇不是滋味。

就是嫡亲的兄妹,也做不到他主子这般体贴。偏生这三小姐避他主子如蛇蝎。

若有机会,他定要不惜以下犯上去问问三小姐心是怎么长的。

“八角,你留下,明早接三小姐回府。”

“主子您呢?”

睇来的目光太过幽深,八角半低着头避开,嘟囔道:“府里人都知道您偏爱三小姐。可您为她的婚事奔前跑后,甚至不惜掏空大半个褚家为她陪嫁,您已经待她极好了。”

“待她好是因为她值得。”褚谨抬袖在八角头上敲了一记,“记住了,日后莫要多嘴。”

八角撇了撇嘴,垂眼送他离去,心底却是老大不愿意。

褚媚在落山寺的一夜未曾安眠,在回府的马车上倒是睡得极好。

贴身丫鬟宛央本是跪坐在马车角落中,被小姐睡意传染眼皮轻落了下去,手里倒是没忘为小姐摇扇纳凉。

马车架前赶车的八角,一路都没有听到马车里有动静,耐着性子把马车赶回了府。

褚家是阳川县最大的富户,门庭自然极尽气派与奢华。门口蹲着的两座石狮子,体型挺拔,目光威严,气势极盛,威风凛凛似活物一般,远远望着便不敢叫人心生冒犯。

马车刚停住,褚家的管家迎了过来,探过身往马车里瞧,“是三小姐礼佛回府了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