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20 哥们,你们继续来攻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昨晚,从安联球场适应场地训练回来后,跟球队一起用了晚餐,瓜迪奥拉特地放了两个小时的假,让球员自由活动,可以去探视自己的亲友团。

都在同一家酒店里,走几步路就到了。

苏东去探望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梅西和伊涅斯塔等老友,一群人凑一块,自然就聊起了即将到来的决赛,他们也都把如何踢切尔西的经验分享了出来。

但足球这种东西此一时彼一时,每一场比赛都是截然不同的。

尤其是在欧冠。

例如德罗巴,上赛季的科特迪瓦人跟本赛季的德罗巴就很不一样。

还有特里,本赛季的他备受丑闻的争议,这让他的状态也受到了影响,虽说后来又重新回来了,可欧冠决赛能够发挥出多少,谁知道?

至少在踢拜仁慕尼黑的时候,他发挥得非常神勇,如果不是他和卡希尔组成的中卫,切尔西是不可能在拜仁慕尼黑的狂猛攻势下全身而退的。

聊了一会儿足球,又聊起了苏东的婚礼。

位于中东阿联酋的小岛都已经布置妥当了,现在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最后的完善。

曼苏尔还是非常给力的,甚至为了这场婚礼,直接在小岛上修建了很多设施,包括道路、绿植和草坪等等,投入了很多。

当然,用他们的说法,这些都不是一次性投入,而是想要借着苏东的婚礼打出名堂,把这座小岛变成以后的婚庆圣地,到时候全世界想要结婚的新人们都会想要来这里举行婚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