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成为了主角们的天敌,高级气运子楚凡出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州,唯一的圣地,青云门,一名12岁的少年静坐别院。

“叮,检测到主人是天生的垫脚石反派,是否绑定大反派BOSS系统?”

虚无天没想到自己的穿越福利是这个,于是默念:绑定。

“叮,绑定成功,主人成为主角们的致命天敌,通过摧残气,践踏,羞辱主角们可以获得BOSS点,BOSS点可以强化力量,强化生命,强化天赋神通··’

‘叮,主人获得大反派BOSS光环,吸引各路反派们来臣服效忠跪舔,甘愿为主人的走狗,爪牙,打手,炮灰。”

‘特别提示,主人不改变,三年后可能惨死在一位青州气运子手里,成为其垫脚石’

“是否打开BOSS属性面板?”

打开。

主人:虚无天

境界:天境1层

BOSS点:0

力量:2.2万

生命值:2万

天赋神通:无

探测仪:可探测出气运子们的位置以及他们的机缘

虚无天细细看完一遍,很兴奋,期待。

开局就成为了大反派BOSS!

不过上面说得很明白,他的命格是天生的垫脚石反派,专门给主角做垫脚石的,他不改变,三年后可能惨死在一位青州气运子手里。

而那个气运子是谁呢?

虚无天体质非凡,拥有十万年难出的虚空圣体,背景很恐怖,青云圣地的大长老三绝老人是他的老祖宗兼师父,圣主初期修为的绝世强者。

虚无天自己的天赋也很恐怖,8岁凡境,9岁灵境,10岁化境,11岁地境,12岁天境,一年突破一个大境界,拥有至尊之姿,虚无天那是青云圣地的绝世妖孽,居然三年后惨死在一个气运子手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