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7.王八蛋老板总是会给无能员工定下他们根本完成不了的KPI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嗡”

随着完全由魔力塑造的弓弦被拉开,在海盗周围萦绕的魔力汇聚着形成一根虚幻又锐利的精灵风格箭矢,出现在了布莱克的手指和手中战弓之间。

海盗完全能感觉到这支魔法箭蕴含的能量,这些被抽取的魔力在这把战弓相当独特的设计下被压缩的非常凝实,并且将魔法的破坏力汇聚在箭头处,让这根魔力箭矢本身就相当于一个即将释放的魔法。

他很满意的点了点头,放松弓弦的瞬间,耀眼的魔力箭嗖的一声飞出去,将五十码外的石头箭靶轰成了粉末。

随手一击的破坏力也让布莱克非常满意。

这毕竟只是普通攻击模式嘛。

“索利达尔·群星之怒,奎尔多雷精灵的至宝。

相传它和烈焰之击一样,曾是达斯雷玛·逐日者在上古之战中使用过的武器,又在初代太阳王制造出太阳井后,便一直被安放在井水中汲取魔力井的能量,由此使这把诞生于精灵帝国时期的武器实现了性质上的晋升。”

布莱克欣赏着手中这把刚刚被送到德拉诺世界的武器,对身旁带着一抹骄傲的凯尔萨斯·逐日者说到:

“还有小道消息说,这把战弓曾属于艾萨拉女皇,是她赏赐给自己宫廷中最得宠的贵族的礼物。这传言是真的吗?”

“当然。”

俊美的精灵王子含蓄的点了点头,轻声说:

“这可是我的先祖在上古之战爆发前最得意的事迹,他因剿灭了一伙入侵帝国的野蛮巨魔并追杀他们到巨魔帝国的边境而大大弘扬了精灵们的勇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