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10 巅峰之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奥德里奇坐镇狮子王球场迎来了瓜迪奥拉时,他不得不感叹岁月如歌。

想当年,他率领狂狮崛起欧洲之时,穆里尼奥还是助教,瓜迪奥拉还是威名远播的四才子之一。

一晃眼,97年夏天在荷兰互相安慰的两人都成为了世界级名帅,而奥德里奇,也非当年初出茅庐的小子。

率队来到狮子王球场的瓜迪奥拉心态上如履薄冰,走进这座威震欧洲的球场,听着震耳欲聋的主场声势,他的脸色完全轻松不起来。

奥德里奇与他聊了几句,也没什么业务交流,很正常的礼节问候。

在比赛开始之前,两位主帅便站在了场边,瓜迪奥拉面无表情,心中所想的是:这个客场会无比艰难!

原因除了球队实力之外,还有球队精力分配,米尔沃尔阵容厚度强悍,为了备战本场比赛,过去一场联赛和一场足总杯都派遣了替补阵容,而巴塞罗那在西甲与皇家马德里斗得难分难解,被淘汰出局的皇家马德里集中精力在联赛中争冠,给巴塞罗那施加了巨大压力。

再加上米尔沃尔坐镇主场以逸待劳,巴塞罗那称雄西甲的超然技战术体系,本身在米尔沃尔面前就没有多少优势,用舰队街造势的话来说:巴塞罗那不过是学习米尔沃尔罢了。

两队球员昂首入场,现场气氛一下子被引爆。

“第一届欧超联的半决赛即将开始,重返欧战的米尔沃尔迎战末代欧冠冠军巴塞罗那!毫无疑问这会是一场巅峰之战,让我们来看看双方的首发名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