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小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降谷的球速很快,这点自然是毋庸置疑的。

但对于圣秀的球员来说,别人的球速快不快这一点那根本就不重要。

因为再快那又怎么样,难道还能有他们的茂野快吗?

他们平时看的那就是最快的球速,看的多了,也就不觉得其他人的球速快了。

要知道,因为他们这支球队呢是没有什么板凳深度可言的,所以每次茂野练头的时候,他们都会轮流当击球员。

面对茂野那样子的球速,站在打击区上的感受自然不必多说。一开始自然是会觉得非常非常的恐怖的。

但是人都有一个适应过程,就好像肌肉也会有记忆一样,他们看这样球速的球,看的多了,后面也就习惯了。

打不打得到另说,但是看球这方面的确是能够清晰完整的看到的。的确很快,但是并不会有任何害怕的情绪,毕竟天天看,再快的球数,看着看着也就慢了。

对于那些普通的打者来说都是这样了,那么放到清水大河这样子的、拥有极高天赋的球员身上,自然就更不必说。

如果说对于圣秀的其他球员来说,他们是是眼睛能看到,脑子反应不过来,身体动作自然也跟不上的话,那么对于清水大河来说,就恰恰相反了,他是眼睛能看得到,适应了之后,球速对于他来说影响更小,而脑子也同样反应的过来。再加上打击动作和挥棒的速度也非常的协调快速,所以偶尔也是能够在茂野吾郎并不失投的情况下,将球给打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