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乖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哒~”

球在一二垒间穿过、落地……直接就窜向了后边~

“圣秀的第一棒!清水大河!首打席就击出安打啦!!”

也不知道解说今天为什么那么的激动?

“哒!”

清水大河踩过一垒垒包,冲着后边休息室的队友们比划了一个我很棒棒的手势。

“这个家伙!”

“哈!”茂野吾郎搭在护栏上,也是有点乐。他见过的嚣张的家伙多了去了,这毫无疑问是最矮的一个。

“哈!”

~

“没事没事!”

青道这边还在安慰着投手。

不过被安慰的对象降谷好像并不需要这个,他面无表情的接过球,一垒有人?这不是很正常的情况吗?后面解决掉就行了。

之前谁和自己说的来着?

一垒有人不要把他当人看就行了。

御幸重新比了暗号,让内野集体趋前守备。

圣秀这边的情况他们虽然说没有办法进行详细的专门研究,但是基本的了解还是有的。

全队需要注意的唯有茂野一人,另外一个清水大河的话,既然被排在了第一棒,那还真就不用担心了,一个打线只依靠两个人,而且还是在有中间间隔两名打者的情况下,那么还的确不用太担心。

他们怎么打呢?

除了一人一只的全垒打之外,他们看不到对方可以完美得分的方案。

只要收好内野守备,后续让一垒无法推进就行了。

至于盗垒!

御幸的视线盯上了稍稍离垒、做出一副跃跃欲试的盗垒动作的清水大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