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是美女,还是霉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是郝未来,一个肤不算白但自我感觉貌还算美的90后女孩。拥有一头乌黑且不用烫就卷的长发,大眼睛长睫毛,一笑还自带两个小酒窝,简直就是扮得了高冷耍得了呆萌还兼备了一点小清新,就这么一个不算完美但也绝不路人的一名女纸,可今天依旧是我人生情路当中再度坎坷的第n加一次相亲现场……

面对我对面坐着的那个脸上比我涂的粉还厚的姑娘,哦不,是男子,我心中的非好感度持续上升中……

“郝小姐,你知道今天我为什么会坐在这里与你相见吗?”

“为啥?”

“因为我对你的名字一见钟情!”

“什么?”

郝未来简直不愿意相信自己的耳朵!

她忍不住在心里泛起嘀咕:这叫什么理由?见我的理由居然不是被我美丽动人的照片所打动,而单单只是因为我的一个名字?就冲这人这表达能力,就该赏他n记大白眼不可。

“郝未来!好名字啊!我找人算过了,你这名字特别旺我!我想我们在一块组合过日子,那一定是能拥有美好未来的!”

男子越说越激动,竟拍桌而起,着实吓了郝未来一跳。

“别激动,这位姐姐哦不,这位哥哥你先坐好冷静一下,咱们再谈谈……”

郝未来咽了口口水,端起桌上的水杯正想喝一口,对面男子又继续发话了:“我想没有这个必要了,咱们这就约明天上午九点民政局门口见吧。”

噗~~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