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冤家就是路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板,这个戒指多少钱?”无眠从地摊上拿起一个戒指,细细地把玩着,这个戒指周身蔓延着古怪的纹路,一圈一圈如螺旋一般上升,可偏偏又找不出缝合的纹路,就好像是天然形成的完整,没有缺口。

戒指有着说不出的诡异,但却该死地吸引她。

“一百块钱一个,不二价!”带着一顶奇怪的帽子,遮住了大半脸的老板懒懒地躺在靠椅上,看都没看一下,直截了当地说道。

“抢劫呢,一百一个!”无眠愤愤地想要将这个戒指丢下,不适时地看到不远处由一大群人簇拥而来的红印,嘴角忍不住地扯动了一下,心里更是泛起了嘀咕,真是冤家路窄!

鸿蒙街是东西最多的街道,也是最乱的街道,东西更是参差不齐,有的人因为这条街一夜暴富,也有人因为这条街转眼倾家荡产。

“哟,这不是无眠姐姐吗?”穿着一身红色的女子袅袅娜娜地走到无眠的身边,看着无眠朴素无华的打扮,眼里溢满了嘲讽的笑容。“以前不可一世的无眠姐姐现在也只能够来这种地方淘东西了……”顿了顿,看向身后的一条条狗尾巴,继续笑着说道,“大家来见见,这就是我们风家的前大小姐……”重点好死不死地落在了“前”那个字眼上。

风无眠,风氏家族的大小姐,但是前不久就被赶出了家,净身出户的她活得比在风家的时候更加潇洒,只是在这个世界上就有那么多不长眼睛的人,要来破坏她平和的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