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5 星彩环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竟然敢欺负我的人!一个个活的不耐烦了!”

听着这话,无眠忍不住满头黑线,这话说的怎么就那么强盗的呢?但是怎么办呢?她喜欢!

五彩这意思是它有把握拿下这东西?想了好一会儿,无眠才算是找回了属于自己的意识,联系五彩的行为稍稍进行一想便清楚了。

“现在就让你爷爷我来好好教训教训你们!”五彩一边叫喊着,一边朝着那群灵鱼冲了过去,没有到它们跟前,只是跟它们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倏地张开嘴,尖锐的叫喊声突破喉咙口便扑了出来。

“我们走!”百里归倏地抓过无眠的手臂,最后看了眼五彩所在的方向。“把这个地方留给它就好……”百里归也不是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人,看到这个架势便也知道五彩是将那些灵鱼压制了一筹的。之前没有想到这一点只是忘了无眠身上还有这样一个强大的存在。

既然现在五彩已经主动出来,那他们两个人完全就可以去继续他们的查探。

“好。”无眠在心里面跟五彩打了下招呼,让五彩好好招呼那些灵鱼,随即跟着百里归,身子无比灵巧地,在狭长的阶梯那便进行着穿梭。

只依稀听到一个声音,无眠猛然之间站定,更是忍不住地伸出手臂伸向百里归,在百里归转过身来的时候恰恰抓住了他的衣角。

“百里归……”无眠刻意地压低了声音,其实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行为,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地压低了声音跟他说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