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引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江东去,浪淘尽,一个流氓人物。破庙东头,那人是,卑鄙下流无耻。

---《念奴娇.那人坏透》

翻开厚重的YY历史画卷,打开某点网站小说书库,有多少流氓人物值得我们缅怀,有多少无耻的家伙值得我们鄙视、唾弃。

所谓继往开来,惩前毖后,上下五千年,又有多少猥琐的历史人物等待有人去扮演,有多少让我们痛惜不已的事件等人去扭转。

转动你那无良的脑筋,去无限的意淫吧。

自从爱因斯坦发现相对论理论后,有一门新的科学勃然而起,那就是:穿越。所谓穿越无极限,穿越理论博大精深。掌握了这门科学,你可以随意到你想去的任何一个朝代,任何一个历史时刻,去改变历史,征服全世界。

在众多的穿越者中,有一个人叫钱光,他的穿越说不上惊天动地。但是他穿越后的故事却绝对多姿多彩。下面我要讲的就是钱光的穿越故事。

说起钱光的名字,十人有九人摇头。叫什么不好,钱光,这辈子肯定发不了财。

不过名字是老爸起的,钱光也无可奈何。高考时钱光考的分很低,只得上了一所高职学校。学校的名字到很大气,中原农业职业学院。读了三年书,倒也学到一些种花花草草的知识

由于学的专业不是什么热门专业。况且这年头,研究生大把抓,本科生满地跑。一个大专的学生前途实在是暗淡的很。

不愿自己儿子的前途无望,钱光的老爸托了邻居的亲戚,花了若干银两,给钱光弄了个参军的名额。由于是大学生参军,在经过几个月的军事训练后。钱光进了一野战部队,获得了少尉军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