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1 神奇的面具(求收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8年4月15日,天空中飘着淅淅沥沥的雨滴,小风也在嗖嗖的刮着,多少有些倒春寒的意思。

正常来讲,这样的日子就适合在家里呆着,毕竟这个天儿有着几许寒凉。尤其是在东北的城市里,四月份嘛,这个天真心适合在家里吃火锅,吃饱喝足之后,再美美的睡上一觉。

只不过在东北还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这是因为一首歌流传开的,但是也道出了很多东北人生活的真谛。

不管春夏秋冬,也不管男人女人,对于烧烤都钟爱得很。基本上在东北来讲,烧烤、火锅、炖菜、蘸酱菜,可以并列为四大名吃。

所以就算是外面的雨还在飘着,也阻挡不了吃货们吃烧烤的热情。

馨香雅苑的一套房子里,刘文睿站在窗前,看着外边的小雨。将头上缠着的绷带撬开一道缝,伸手摸了摸,眉头却皱成了一个大疙瘩。

现在自己还有反悔的机会,如果真的决定了,以后的人生将会怎样,真心没个数。

让他如此纠结的事情,就是他现在不知道自己想要去肯尼亚发展的这个决定,是否是正确的。

低头看了一眼放在窗台上的木雕面具,虽然上面的漆色显得很陈旧,可是在他的眼里,现在却是无比的艳丽。

轻轻抚摸着面具嘴巴位置上的那道细细的裂纹,眉头皱起又舒展,舒展又皱起,显示出了他内心的挣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