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4 圆满收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好友玄微散人、top3329、饱蛇、天紫彬、笑着奔跑Y、不要叫我英熊、温文尔雅帅老颠、Gemini_S、幼儿园班长、虚空碎梦、真情流露尽可能、kilm18、大脸猫是我月票鼓励)

人们常用“老话说……”,能够称之为老话的大多都是管用的,这也是前人总结的经验教训。要不然为啥小苗苗总想当老苗苗呢?

如果让刘文睿来形容的话,现在完全可以再套用一句老话,叫做“墙倒众人推”。这面墙就是老弗兰克林,在人们发现他有些违建嫌疑之后,大家伙就一起过来拆墙了。

刘文睿原本的想法是很简单的,就是给老弗兰克林添堵,让他自乱阵脚。这样自己安排的那些人就有机会查到更多有用的信息,也能够把他们的情况摸得更清楚。

事情的发展确实是正确的打开方式,只不过由原本的物理反应,一下子就变成了化学反应。关于老弗兰克林的各种负面新闻,有的没的,那是一个接一个的往外蹦。

只能说老弗兰克林年轻的时候日子过得太潇洒、太风流了,在人们知道小弗兰克林不是他的亲生娃之后,好多人送来了头发和血样,想要跟他认一认亲。还有好些人就将以前跟老弗兰克林不得不说的事情,也都给讲了出来。

刘文睿都觉得以前的自己够渣了,东惦记、西惦记的,可是跟老弗兰克林一比自己也仅仅是幼儿园大班的级别。可能也是那边的上流社会就流行这样吧,可能胡乱的搞也是一种潮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