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06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感谢好友心如雲打赏鼓励,感谢好友玄微散人、铭门世家、EVFA、一念老虎、人生若只如初见、空虚寂寞冷671112、虚空碎梦、书友20170518032350642、不要叫我英熊、大梦一世月票鼓励)

2028年6月30号,原本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可是对于兄弟农场体系的这些人来讲,今天可是了不得的大日子。因为自己那个有些不务正业的老板这次在外边浪的时间有些长,足足浪了二十个月。

“哎……,这叫一个愁啊。你瞅瞅咱们的这些娃子们,一听说苗苗要回来了,都跟小动物们凑到了一起等着。”孙宝锋灌了一口啤酒,满脸的无奈。

“你就偷着乐吧,最起码你们已经有了两个娃,我跟老大一家才一个,就更看不住了。”周先豪苦笑着说道。

“都不知道这小子得得瑟成啥样,上次回来的时候捞回来那么多的珍珠,这次备不住会带回来啥呢。”陈成找补了一句。

提起这个,其余的哥俩也没话说了。正经来讲在他们的认知中刘文睿鼓捣的这个捕捞船其实就是溜达玩用的,可是刘文睿就偏不。每次玩归玩,回来的时候或多或少的都会带回来一些新奇的玩意。

正说着呢,远处一队长长的车队开了过来。你都不用望远镜去瞅,你看天上跟着飞的那些鸟你就知道咋回事了。

车子停稳,刚刚打开车门,辛巴就从车子里蹿了出来,扬着脑袋吼了两嗓子,然后一溜烟的就跑没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