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6章 小打小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已经安排妥了,拉上车带废石场去,明白了吗?”

李成言吩咐两声后就打算先离开,哪知被一个工作人员拦住了去路。

一问才知道有人又多点了一瓶八万八的红酒。

他怒目瞪向李二龙,“谁特么点的?”

李二龙顿时结巴起来,花了好一会才把刚刚的事说了一遍。

“你特么不知道阻止他。”

“秦莫..”

这时候酒桌散场,秦莫从二楼往下走来。

“干~”李成言涨红了脸,掏出一张信用卡塞在了工作人员的手中,“快给我刷卡!”

李二龙和白福宇则迎着秦莫走了过去,“秦莫,老实跟我们走一趟,不然..”

威胁的话还没说出口,秦莫就已经点了点头,“车停在后面是吧,刚好吃饱,我也正打算消消食,走吧。”

李二龙深深看了秦莫一眼,“你小子还算有种。”

于是乎,李成言怔愣地看着李二龙和白福宇跟在秦莫身后乖乖地往酒店后门的方向走去。

酒店后门此时停了三辆纯黑色越野车,秦莫主动打开一辆车门走了上去,这场景让几辆车上的人都摸不着头脑。

“往里靠靠。”

此时车上挤了好几人,都是带刀疤纹的混混,看起来凶神恶煞却感应不到丝毫煞气与血腥味,也就是唬唬人的玩意。

秦莫失望地摇摇头。

边上的光头糙汉搂住秦莫肩膀,“小子够胆啊,待会老子留你一条命。”

“好。”

“哈哈,哥几个看看,这小子有趣的很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