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奈收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龙萧刚来就发出了一招,这一招不是制敌,而是直接将对方给瞬间秒杀了,令在场的人群之中都用一种惊愕的神情盯着龙萧,仿佛这个人是一个恐怖般的存在。

然而,老板娘翠莲刚才紧绷的神情也渐渐舒缓,刚才紧张的神情渐渐展现出笑容:

“好了,你也知道你自己一直以来有多不靠谱了吧?。”

她眼神幽怨的看了对方一眼,神情之中比以往更加多了丝丝的柔情和秋波。

“不过梅大哥这一次还是挺靠谱的,最起码还给我们胜了一局。”

曾可馨少有的夸奖起梅长君来,娇俏的脸颊展露处欣喜的笑容,早已经把现在的场景给之制度外了。

此时的曾杜君也看向龙萧,朝着他走了过来,那一双白哲如玉的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担心的眼前看着对方,语气之中充满了担忧:

“不可掉以轻心,你杀了吴金兴,剩下的那三个人是不会放过你的,你一定要小心啊。”

说道这里大家才回想起来,现在场上还有三位,吴公公在用仇恨的目光看向这边。

龙萧一脸神态自若的样子看向对方,嗤之以鼻,淡定从容,神采奕奕的冷冷一笑:

“放心,让他们放马过来吧。

也好新账旧账一起算。”

曾伟朝看到他的出现,刚才的愁容也在刹那间消失了,沧老的脸颊上,也露出了阔别已久,和蔼可亲的笑容心中暗暗作想:

“这个小子的功力真是世间少有啊,果然是英雄出少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