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窦雯儿心里就像起了鬼,这鬼只要一起,便克不住地想,也不知哪天听了周家聘礼贵重的小道消息,心就横了。

她跑到秦雪儿面前打听了种种诱惑男子的技巧,秦雪儿虽是道行深的,然她是美且自知,窦雯儿虽说模样不差,可同样的姿势神态终究还是差了些。

她学了七七八八,竟然就跑去“撞”马车。

说是撞,其实无非是瞧着王老爷马车走到僻静无人处时,往路上一横,“哎哟”一叫,吓得马车夫赶紧拉马,以为遇上碰瓷儿的。

多数时候拦下的还是王老爷本人,他皱着眉看着窦雯儿,见她无甚伤口,便叫马夫驾了马车绕开走。

窦雯儿也是不死心的,对窦父窦母那边打着逛街散心的幌子,“碰瓷”了好几次王府马车。

终于这日,她横在马车前时,王老爷额角一跳,再也忍不得,一把将她拉上了马。

“回府!”马夫听着老爷呵斥,一溜烟驾车而去,只留窦雯儿婢女傻在原地。

马车里一股檀香味儿,窦雯儿被王老爷拴在怀里,闻着他那股子男子气息,心儿跳得飞快。

她擡头看见王老爷下巴,方中带圆,有着那幺一股子霸道味儿,与周子杰截然不同。她想起周子杰,心中又是一凉,那人前一天能哄着自己去跳了河,转眼就去跟别人定亲,瞬间红了眼眶。

王老爷见她白兔般窝在怀里,道:“怎幺,不是要勾引我,还想着别的男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