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离别在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时,尚天在国外,裘黛的一个客户告诉她,有个富家小姐想了解一下她现在卖的产品,裘黛很开心的拎着一箱子化妆品去了约定好的茶室,随后她见到了一个非常知性优雅的年轻女子。

那女子告诉裘黛她叫文静,是尚天的未婚妻,两人大概很快就要结婚了。

裘黛颇为尴尬窘迫,以为这是正房前来驱赶小三的一出戏码,结果没有想到文静倒是一直温和有礼在和她商量。

她很坦率的告诉裘黛,目前尚天家的产业出了一些问题,尚天的家族需要他们文家的鼎力相助,而她和尚天也算是青梅竹马,知根知底,她心仪尚天许久,故而当得知有可以和尚家联姻的机会的时候,她也是积极争取了一番。

她一直知道尚天和裘黛之间的关系,但是她不希望这样的关系在她和尚天结婚以后还继续存在,所以她希望裘黛可以退出,作为对她的补偿,只要是她能够做到的,她一定尽量满足。

裘黛真的不知道该说什幺好,连手里的茶杯都拿不稳,其实再过一个月她就可以堂堂正正的和尚天挑明一切,然后去美国继续求学,开始新的生活。

而尚天给她的每个月的生活费,她都一分未动的存在了银行,打算在两人结束关系之后,全部还给尚天。

因为去国外读书的费用全是靠自己这三年来和唐沁做生意挣到的。

她想干干净净的离开这里,这和文静此刻提出的任何条件都没有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