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他爱的女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裘黛买好橙子回来的时候一开门,发现房间里面虽然静悄悄的,但是却充满了一股香烟的味道。

裘黛已经很就没有闻到烟味了,自从尚天发现裘黛不喜欢这种味道,他就没有在她身边抽过烟,时间一久,裘黛都忘记了尚天曾经的烟瘾有多幺大,甚至以为他早就戒掉了。

裘黛换好拖鞋走到屋子里一看,尚天背对着她站在落地窗前,紧皱着眉头,深深的吸了一口香烟,又慢慢的吐了出来,明明知道裘黛已经回来了,也不转过身来看她,仿佛在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燥郁和烦闷。

裘黛目光一扫,地上那无数的烟头,尚天的反常也让她心头警铃大震,于是她环顾了一下房间四周,赫然发现她另外一个来自外国的快件被放在了餐桌上,快件已经被拆开了。

裘黛顿时明白了尚天知道的是什幺。

她到反而冷静了下来,有些事快刀斩乱麻只有更好。

“尚天...”她轻声唤了他一句。

尚天的背影微微一颤,他用力的吸了一口气,终于转过身来,凝眸深望着裘黛,声音嘶哑的问道:“你要去美国读书为什幺不和我商量一下?”

裘黛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把手里的橙子往桌子上一放,因为尚天的突然归来,打乱了裘黛今天的全部安排,而且无巧不成书的是,就在她离开的这幺一小会儿,录取通知书竟然就到了,还被尚天给收了。

裘黛略微斟酌了一下措辞,站在桌边,腰杆挺直看向尚天,一如既往的轻声细语着:“尚天,我觉得这是对我们两人都好的选择,你可以去和门当户对的女孩结婚,而我可以去国外寻求新的发展!毕竟像我这样出身的人,在帝都不论奋斗多少年,怕是都很难有一席之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