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老师捆绑在体育室亵玩淫穴,狂肏两个淫洞,淫水泛滥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季晓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还在体育室里,双手还被绑着吊在杠上,双脚架在老师的肩膀上,而他正用舌头不断地抽插着自己的淫穴,差点忍不住要崩溃了:“老师,不要了……我真的受不了这幺多啊……啊……我求你了……放过我吧……唔唔唔……啊……太痒了……啊……老师……啊啊啊……”本来就非常敏感的淫穴,被他这样折腾,就更加敏感了,季晓云觉得自己又要高潮了,她扭着腰,挺着屁股,淫穴正在剧烈地收缩,淫水真是一浪接一浪,疯狂地从她的淫穴里涌出来。

她仰着头,汗水从她的额前滑落,滴落在她的乳房上,泛着晶莹剔透的光泽,那巨大的乳房随着她的扭腰的动作晃来晃去,就像两个大混球一样,那细腻白皙的皮肤,就像是白雪一样,又滑又细腻,有弹性还有光泽,那如花瓣一样,沾染了晨露的阴户,更是性感撩人,透出引人犯罪的淫糜放荡。

老师知道她要高潮了,这次,他没有让她高潮,在她快要到点的时候,他就把舌头抽出来了,他放下她的双腿,伸手摸了一下满是淫水的嘴角,淫邪地笑了:“真是淫荡的骚货,你的淫水是永远都不会流完吗,把你肏晕了,你的淫穴还能流出这幺多的淫水,真的天生就是欠肏的。”

“唔……我才不是……”她刚才差点就要高潮了,老师的舌头突然撤出来,季晓云的淫穴瞬间感觉到了无比的空虚和瘙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