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被老师捆绑在体育室亵玩淫穴,狂肏两个淫洞,淫水泛滥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淫穴里面没有东西插着,很空虚很饥渴吧。”老师拉开了她的两条腿,那湿淋淋的淫穴大开,他能够清晰地看到了里面的粉嫩肉璧正在剧烈地收缩着,里面的淫水就像是晨露一样,在那红艳艳的肉上往下滴落,里面想要吸什幺进去呢?

“老师,唔……”老师真的太坏太变态了,那被调教得非常敏感,很想被肏到高潮的淫穴,就就像有无数只蚂蚁在咬着,让她感到痒得要命,季晓云眼睛被泪水湿透了,她盯着他的胯下那昂扬的大肉棒,忍不住难受地哭求着,“老师,里面痒,好痒,你快点插进来,快点啊……求你……呜呜……”实在是痒得受不了啊,季晓云咽呜着。

“那你告诉我,你想让什幺插进你这个骚到出汁的淫穴里?”老师伸出手指,刮着她的那颤抖着的淫穴口,邪恶地问。

“要老师的大肉棒……请老师把大肉棒插进来……呜呜呜……求你用大肉棒狠狠地插我的淫穴……就算插坏也没关系……”为了淫穴能够得到满足,季晓云是豁出去了,就连廉耻心都没有了,都怪他们把她的淫穴调教得这幺淫荡,她有时候都不敢直视自己了。

“真是淫荡,哈哈……”她越是表现得可怜兮兮,老师就越有快感,他得瑟地笑着,掰开了她的双腿,蓦地腰身一挺,那分泌出了前液的大肉棒,随即用力地插进了她的淫穴里,重重地捣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