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余生共你(楷画结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云雨初歇,床上的少年少女皆是一幅餍足的样子,偌大的房间里充满了情欲的气息,厚重甜腻。

尤是画懒洋洋的窝在容楷赤裸的怀里,柔成了一滩水,白嫩的脸颊上还带着没有消退下去的红晕,一双眸子也如同含着春水般雾蒙蒙的,一看就是刚刚被疼爱狠了。

容楷一边把玩着怀里柔弱无骨的少女如同春笋般细嫩的指尖一边给负责他日常生活的中国阿姨打电话,让她过来做午餐。

要是只有他一个人也就罢了,随便吃点就行,可是现在画画来了,她又不喜欢吃西餐,还是让阿姨过来一趟吧,好在他妈挑的这个阿姨做饭的手艺真的没得说,画画一定会喜欢的。

“什幺时候回去?”容楷挂了电话就立刻凑了过来,温柔的亲了亲少女的唇角。

“过了元旦,回去还要期末考试呢。”

容楷粗略的算了算,两人还能在一起呆差不多十天。

还是太短了,好想让她留下来,或者他和她一起回国也好。

“下午带你出去玩好不好,圣诞节华盛顿有很多活动。”容楷把少女从被窝里抱出来下了床,让她软绵绵的靠在自己怀里,边和她商量边向浴室走去。

“嗯……好的呀~”尤是画点点头,困倦的眯了眯眼睛,昏昏欲睡。

知道她倒时差辛苦,容楷心疼的吻了吻她的额头,抱着少女进了浴缸。

温热的水流能缓解疲劳,少女软软的躺在他的怀里浅眠,容楷唇畔勾着笑,时不时低头亲亲她的侧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