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知道就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房间门被强制打开,许愿红着眼睛对警察喊救命,刘予希当场被带走。

是许愿自己报的警,刘予希和她在房间里,其实没有做什幺实质性的举动。但是他递给许愿的那杯饮料里被鉴定出了有眩晕药品成分,而且许愿本人一口咬定是他欲对自己不轨。

在警察局里对证词的时候,刘予希整个人疯了,他眼睛睁得很大,盯着许愿满脸不可置信:“你在说些什幺?你之前说的那些话你不记得了?”

他朝警察摆手:“这都是误会,她……我们是男女朋友,刚刚确立的,不信你问她,啊?”他作势起身要去抓许愿的手,被警察按回到座椅上。

刘予希露出恐慌又悲哀的神情,声音愈来愈高:“你和他们解释啊许愿!我什幺都没做我不知道——”

他看着许愿垂着头无动于衷,圈在椅子上像是恐惧或者颤惊,有女警姐姐去拍了拍她肩膀去抚慰她。她无助地拉住女警姐姐的手,靠在她身上,又偏了偏头,眼神越过周围人,和刘予希对视,她的目光像是旧日里的古井,平静又冰凉。

刘予希口里的话一下子卡了壳。

他那一瞬间全明白了,只觉得连眼珠子都灌了血:“你他妈竟然敢骗我?你他妈说那些话,就是为了现在阴我一把?”

他像是嘶吼的狼,两个人把他按着椅子上他还能挣扎着起来,好像要把许愿撕碎,嘴里更是口不择言:“许愿你他妈这个臭婊子,在房间里就不该信你那些鬼话,我后悔没动你,早知道我就应该把你操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