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么多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嘉一瞬间噤声。

他望向许愿,把举到垃圾桶上的毛巾收了回来,放到了一旁,讪讪地摸了一下鼻子,又张了张嘴巴,刚想说些什幺,只听见比赛开始的哨声又吹响,他只能一溜烟跑了回去。

谢端也只来得及和许愿对视了一眼,便放下矿泉水瓶归了队。

许愿走过去把毛巾重新握在了手里,看着谢端一阵风一样从自己身旁刮过。

许愿回到了看台上,坐到了舍友们旁边,听她们在一旁吱吱哇哇的尖叫——

“养眼还是得看体育部的篮球帅哥。”

“穿七号黑色篮球队服的那个,位置是后卫?好厉害,进了好几个球了。”

“对面在拦他,哎他刚刚往这看了!”

有人掐了她一下:“你小声点!不过,那不是谢端?”

舍友开始推了推许愿:“许愿!谢端是不是在看你!”

许愿在旁边抿了抿唇,舍友的话音刚落,篮球场上又爆发了一阵欢呼声,原来谢端又进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

他被何嘉几人搂着肩头欢呼了几声,然后撩起衣服从球场上跑回去,看台上发出了小范围的尖叫声。

谢端转身接过球的时候,又往许愿这里看了一眼。

舍友一把扯住她:“不止一次两次了,他就是在看你。”

许愿突然意识到,谢端似乎想向自己确认些什幺。

过了几分钟,谢端又往这里看的时候,她稍稍直立起了身子,朝他笑了笑,挥了下手臂,又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