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帮我弄出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还在学校。”他和别人说话,手上揉捏的动作却不停:“你们都到了?”边说边将整个手掌抚住许愿的胸乳轮廓,绕着边缘缓缓摩挲。

“这边有点事……”谢端看了一眼许愿——

她眼眶蓄着泪光,张口咬住自己的指关节,拼命让自己不要发出声音。

谢端歪头,把手机放在肩头处夹好,捏住她下颚让她把咬着的手指吐出来,只见她白皙的手指上被咬出了牙印。

他揉了揉那处的痕迹,继续和电话那边的人讲话:“好,那你们等会儿,我待会到。”

他的另一只手的轮廓还在衣服底下耸动,像故意似的,拇指和食指捻住她的乳头不停地拉扯,粗糙的指尖在最敏感的神经上按压。

许愿只敢小口小口的喘气,但唇齿间还是一不小心溢出了轻微的呻吟,谢端于是自己伸手过去捂住她的嘴。

许愿的唇触碰到他的手掌,张口哈出的热气在掌心留下了湿漉漉的触感。

他手上揉捏的力气突然加重,声音依旧云淡风轻:“嗯,挂了。”谢端最后淡淡地说了句。

听到那边没了声音,许愿舔了舔谢端的掌心,示意他松开。

“你也太敏感了。”谢端起身,松开她,又趴在许愿耳边第二次重复这句话。

“你有事情啊?”许愿问他的时候,整个人还有些轻飘飘。

“嗯,庆功宴。”

“哦,”许愿瞄了瞄他早已坚硬耸立的下体,犹犹豫豫:“那……它……怎幺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