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以为你不会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再次见到谢端,是在周三下午的公共课上。

老师在讲台上说完“下课”两个字后,所有的人都呼啦起身,熙熙攘攘往阶梯教室的门口处走。

许愿收拾完书包,门口还拥堵着一群人,她随着人流一点一点往前移动,擡眼一瞬间,就看到了倚在门外的谢端。

他戴着白色的口罩,白T灰裤,个子高挑很显眼,正垂着眼盯着手机屏幕,手指放在上面滑动了好几下。

似乎有所察觉,他看着看着突然擡头,往许愿这个方向望了过来。

许愿和他之间大概隔了四五个人,目光就这幺在空中交汇了一瞬。

走到他面前的时候,许愿能感受到谢端的眼神一直落在自己的脸上。

直到两人擦肩而过,他也没有喊住她,而她的脚步也没有停下。

走在路上的时候风有点大,吹得许愿眼角发红,她擡手揉了好几次眼眶。

校园里的流浪猫从草坪中窜了出来,远远地蹲在路边草丛里,谨慎地望了她一眼。

许愿以前也养过一只流浪猫,捡回来的时候,整只猫都是脏兮兮的,身上也有很多挨打的痕迹。

把它洗干净之后,也不让许愿抱,给它往盆里放吃的也不理,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探出头来觅食。

许愿每天给它喂食洗澡,一段时间后,它终于勉为其难的让许愿摸摸它的毛。

但是有一次,许愿给它喂东西时不小心踩了它一脚,它嗷的一下窜开,随之以后长达两个星期的时间,它都绕着许愿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