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撑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雯雯被带过来的时候刚好看见这一幕,瞬间腿都软了,望着陈哲青紫红肿的脸,伸出手来想碰又不敢碰,跪在地上只一个劲儿的哭。

谢端看了看躺着的陈哲,又看了看王雯雯,随后蹲在她面前,让她直视自己:“你哭什幺,我又不打女人。”

陈哲刚刚被谢端一巴掌给打蒙了,头脑一片空白,趴在地上起都起不来,现在只能含糊不清地吐字:“你……别动……她……”

王雯雯泪掉得更凶了,眼神躲闪着不敢看谢端,小声哭着对陈哲说:“你别说话了。”

“害怕?”谢端问她。

王雯雯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谢端笑了一下,把陈哲的头掰过来朝向她:“你知道我为什幺打他吗?”

“因为那个……聊天记录……”

谢端点了点头,又问她:“聊天记录谁发过去的?”

王雯雯这下连哭都不敢哭了。

谢端拿手拍了拍陈哲的脸,笑:“就凭你那些话,够我今天把你给废了的。”

说完又厌恶的把手拿开,手背放到陈哲的衣服上蹭了蹭,起身看向王雯雯:“他嘴贱是其次,主要源头,是你。”

谢端垂着眼,神色从容,语气里却是不容置疑的指责和冷漠。

只听他一字一句道:“这一巴掌,是他替你受的。”

“那些话……是假的……”陈哲在一旁艰难的说道。

谢端不耐烦的踹了他一下:“用你废话?”随后又问他:“替你女朋友挨打,有没有意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