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攒着(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脸色红扑扑的,勾着他腰的双腿松开,脚背顺着衣服往下滑,贴到谢端裤裆处,脚心轻柔的踩着那鼓囊囊的地方。

谢端似笑非笑,“胆子肥了?”说着握住她脚踝,威胁道:“再勾我现在就操你。”

许愿瞬间老实了,谢端把她从桌子上拉起来:“宝贝爽完就没事了?我还没射。”

许愿鼓着脸不情不愿:“不想跪着,膝盖好痛。”

“那就坐着。”谢端自己站了起来,高过坐在办公桌上的许愿一大截,他伸手把许愿挂在身上的文胸解了下来。

许愿的肩背很薄,衬得胸前两团奶子更加挺翘饱满,刚刚高潮过的身子白里泛着粉,谢端蹲下身就衔住一只软绵大口吞咽了起来。

舌尖不停地弹弄最中间的一点茱萸,两只大手绕着胸部的边缘,捧住往里挤,大舌从左边的奶头滑到右边的,来回舔弄,直到两只奶子都被谢端的口水打湿,他才直起身子重新站立了起来。

“自己捧着自己的奶子,像你刚刚喂我吃的那样。”谢端一边解开了裤子,一边朝许愿说道。

许愿还没从他唇舌的挑弄中回过神来,听了他的话便乖乖的重新握住了自己的胸。

谢端喘了一口气,掏出了早已坚硬粗烫的阴茎,鸡巴弹跳着出来,带着浓郁的男性气息,险些打在许愿脸上。

龟头处因为兴奋渗出了透明的液体,谢端把鸡巴戳在了许愿的奶尖上,乳房被顶进去了一个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