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别自己去(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客厅零星的暖黄灯光堪堪罩住了房间大半,明暗光影渡不到沙发的最边角,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浑身赤裸白皙的女生骑在一个男生身上剧烈颠簸着,女生仰着脖子抽泣娇吟,声音一阵一阵,似愉悦似痛苦,她那丰翘的双乳也乱颤。

许愿单手去护着被颠到微痛的奶子,另一只细白的手指紧紧扣住沙发扶手,还不停的往前伸抓着,只为了不让自己被颠下去。

谢端微阖着眼皮,喉结滚动着,大滴的汗水从从鬓角滑落,一路往下滑,在紧致的肌肉上留下了浅浅的水痕,最后汇集到他和许愿下体的结合处,颜色深重的鸡巴上上下下捣弄套进她嫣红的穴口,私密处互相拍打,水渍声愈响摩擦产生的白沫愈多,连垫在身下的浴巾竟然也被弄得无比潮湿。

许愿花穴颤抖着喷水,谢端往上顶她时露出的一小截欲根都被淫水冲刷的光滑透亮,腰肢用了狠劲往上拱起,随即又重重落下,鸡巴像烙棍一样捅进去,许愿瞬间连脚趾都勾了起来:“啊! 嗯! 啊!”

谢端眼角赤红,发了疯一样的只把鸡巴往许愿小逼里插,最后把许愿操到脚背紧绷,抖着腿又一次泄了身,她整个人像是失去魂魄,手指不自觉松开就要直直往后倒。

“别自己去。”谢端擡手抓住她,拉着她一起倒在沙发上,边射边在她耳边闷哼。

两人在沙发的角落上赤裸拥抱着,感受对方因为高潮而颤抖的身躯,缓了两分钟后,谢端伸手揽住许愿,抱着她从沙发上滚到了地毯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