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尿不出来(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许愿整个人缩在谢端怀里睡得很沉,但是半夜突然有了尿意,就睁开眼睛,入目就能看到谢端的下颌。

她的手抵着他的胸膛,掌心还能感受到一呼一吸间的起伏,就两人这四肢相缠的姿势,许愿估计自己一动,就会打扰到谢端。她缓了一会儿,轻轻的把对方搭在自己腰际的手擡开。

刚碰到他的手腕,那揽着她的手就突然一紧,谢端缓缓掀开了眼皮,发现怀里的人还在,才又缓缓阖眼,声音沙哑:“怎幺了?”

许愿把手复上去以示安抚,并要起身:“你继续睡,我想上个厕所。”

谢端不放她走,又把下巴抵在她锁骨处,含糊说道:“我抱你去。”

“什幺啊?”许愿自己也还没有完全清醒,连忙推他:“我自己去就好了。”

谢端说做就做,直接起身把着她的腿弯就抱了起来,直接走到了卫生间。

许愿睡意被驱散了大半,羞耻得要命,一路上挣扎着要下来,谢端直接上手狠狠掐了一下她的屁股:“老实点,摔着你怎幺办。”

“我不要……”许愿呼痛,抓着他的手臂,心里不情愿极了。

卫生间里有一块落地的大镜子,就在马桶的旁边,谢端抱着她进去的时候正好把他俩照得清清楚楚——

许愿面色潮红,不知是睡得还是害羞的,漆黑的长发垂在肩上,遮住了大半个胸乳,还有几缕发丝缠在身后抱着她的男生手臂上。她胸口,锁骨上都是暧昧的红痕。而男生也是赤裸着,手掌用力勒住她的大腿,胯处茂密的毛发被许愿的屁股遮住了大半,他健康的肤色和许愿白皙的身体有着明显的反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