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和我一起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涂个药膏,两人折腾了得有半小时,最后谢端抽身而退,拉着她边洗手边说:“我带了饭,你挑爱吃的吃吧。”

许愿蹦下来就要去客厅:“我还没穿衣服呐。”

谢端拦住她:“你的裙子被我拿干洗店了。”

“那我穿什幺啊?”

“穿我的衣服吧。”谢端说完就把她抱到了卧室衣柜前面,抄着手在旁边看她选衣服。

许愿推他他也不走,索性就不管了,自顾自在里面挑了浅色的上衣配上卡其色裤子。这身衣服谢端穿上都算是休闲版的穿搭,套许愿身上更显肥大,上衣还好,裤子就直接垂到了地板上。

她没有穿内衣,又是大胸,为了防止看着别扭,又挑了一件多口袋的工装深色马甲罩在上衣外面。

之后许愿一手提着裤子,在镜子前左看右看。

谢端默然看了一会儿,转身从抽屉里拿了一条腰带递给许愿,让她束上,自己则蹲下帮她把裤角捋平往上折,一直往上卷,直到露出白皙的脚踝。

这下就属于很city boy的舒适风,和旁边的谢端颇有些风格类似,许愿很满意,拉着谢端用手机照了好几张合照。

“般配吧?”许愿把手机拿到他面前问他。

“倒像是兄妹。”谢端失笑,随后又上下打量了许愿一眼,挑起她的下巴:“乖,叫哥哥。”

许愿打掉他的手,嗔怪道:“谁要喊你哥哥。”

“床上喊也行,也是一种情趣。”谢端说着就不正经起来,开始逗她,直接拿过她手机,挑了一张满意的发给了自己,又掏出自己手机随手把照片设成了手机壁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