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骗我也不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抱得那样用力,许愿感觉自己的腰被他的胳膊收紧勒到喘不过气来,脸庞也贴到到他的胸膛,甚至能闻到他衣服上有烟草和木质香薰混合的气息。

胸口发堵,心里也是闷得慌,许愿感觉眼角一片湿热。她想,他这算什幺?会突然和她做着亲密的举动,也会像陌生人一样和她擦肩而过。

许愿用力想推开谢端,但是力气上哪里是他的对手,只好用手去捶打他,他的衣服在许愿捶打的过程中掉在了地上,但是谢端也不去捡,只抱着她不松开。

“许愿……”

他在她耳边唤她的名字,像满足后的喟叹又像求而不得的叹息。

许愿挣扎了几下,突然感觉被束缚的力一松,她整个人就要踉跄往后倒,双手下意识的去拽谢端的衣服。

才刚刚触碰到谢端的衣角,他的大手就覆了上来,沿着身体轮廓往上触摸,最后捏住她的下巴,不由分说吻了上去。

舌尖挑开她没有防备的唇舌,绕着她柔软的口腔内壁打磨,一点一点吮吸她的津液。许愿被他吻得只能仰着头垫着脚,唇舌交接处发出含含糊糊的声音。

最后许愿发了狠,一口咬住谢端的下唇,只听谢端吃痛闷哼了一声,这才停止了亲吻,手臂依旧箍着许愿,口中弥漫起淡淡的铁锈味。

有闷闷的哭腔从他胸口处传来:“你放开我……”

谢端身体一僵,这才和她分开,低头去看她的脸:“你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