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有人来了,快拔出来”(高HHHH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言落落万万没想到,小妖精竟是她自己。

郑嘉元把残余黏液涂满小妖精的乳首,自己三下五除二脱掉西裤,一手扶稳粗长性器,在幽森洞口上下摩擦,来回搅弄,两人湿润嫩滑的体液水乳交融,已然分不清明;另一条胳膊撑在沙发上,俯下身,舌尖抵上粉嫩的乳首,打着圈环绕舔舐,撩得凸起阵阵发痒,直痒进言落落心里。

她情不自禁挺胸擡腰,把丰满双峰往男人嘴里送,想让他含得更深。男人心领神会,微启双唇,含覆乳首,温暖濡湿的舌头上下回转,轻拢慢稔,抹覆挑逗,麻酥酥地刺,像在雕琢一件浑然天成的艺术品。

“嗯……嗯、哦……”言落落意乱情迷,擡起双腿,勾住男人腰身,娇软的贝壳牢牢贴住硬邦邦的肉棒,密不透风,无隙可乘。大片炙热从肉棒袭来,快要烫开言落落柔嫩敏感的肌肤。

她再也抵挡不住。什幺办公场合,什幺白日宣淫,她再也不想理会。她只想要这个男人,现在就要,一刻都不能多等。

“想要……想要你……”女人边搂住男人后颈,把柔软的胸脯塞满他口,边发出呢喃邀请,声音娇软,欲求不满。

男人被这声音刺激,开始加大力道,大口吮吸这对送上门的嫩肉。舌头不再保持绅士,而是速度极快地上下撩拨,一次比一次用力,一次比一次刺激,一次比一次高潮迭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