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内裤堵嘴(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出去。”

周若煦的板鞋尖尖刚踏进会议室,一个不容置喙的阴沉男声就吓得他愣在原地。

他吞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解释道:“郑总监?我是来……”

“这里没你的事,出去。”

……好吧,看来郑总监不想听他解释。

周若煦“哦”了一声,带上玻璃门,倒退着挪了出去。

由于欢爱被打断,言落落短暂收回了理智。太惊险了。她紧盯玻璃门的方向,待脚步声远离,刚要松口气,尖翘的下巴就被郑嘉元捏住,小脸被捏回正位。

“看着我。”

郑嘉元脸色很臭,声音冷冷,没有一丝温度。之前他跟品牌方合约谈崩时,脸色都没这幺难看。

“生气了?”言落落表面上娇声关心,内心却鼓起掌来:活该,谁叫你不听我的,气出皱纹也是自作自受!幸亏那个小男孩没发现,不然我的一世英名都要毁在你手里……

郑嘉元并不知道言落落心里的小九九。他垂下眼帘,思索片刻,忽然弯下身,从地上捡起一样东西,猛地塞进言落落嘴里。

“唔!唔……”言落落的樱桃小口被异物塞满,只能从喉咙发出闷闷的惊叫。她的舌尖抵在一团棉织物上,这触感,这尺寸,这味道……言落落用余光向下一扫,眼珠子差点儿没掉出来——

竟然是自己的内裤!

“唔唔唔!——唔唔唔唔!……”

郑嘉元!——你不是人!

言落落的喉咙疯狂骂街,但都化成了毫无杀伤力的呜咽。她想伸手扯开内裤,郑嘉元的却再次箍住她的纤细手腕,把双手扣在她的头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