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仓库里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言落落捂着裙子坐回工位,一边翻看工作消息,一边暗中观察周围同事的反应。

方才她与郑嘉元走出会议室时,不出意外地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眼神拷问,惊讶、疑惑、关切、好奇,还有被噪音打扰到的不满,盯得言落落心里发虚。

多亏郑嘉元及时解围,用一张不容置喙的扑克脸编了个官方借口,打消众人疑虑,否则言落落定会当场早退,扛着火车连夜跑路,去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砍号重练。

不过,言落落并没有感谢他。

感谢个大头鬼!没趁机用‍‎‌‎‌小‎‍‍穴‌‎‌‍夹断他的‌‎‍肉‌‎‎‌‍棒‍‍就不错了!

要不是因为郑嘉元,她现在何苦胯下生风?言落落的丰臀紧贴半裙,中间没有一丝遮拦;大腿肉堆在‍‎‌‎‌小‎‍‍穴‌‎‌‍门口,偶尔承接从里面渗出的黏稠液体。她下意识拉严裙摆,并拢双腿,不留缝隙,生怕有人一个不小心,从桌下窥见她的裙底风光——

这画面太美她不敢想象。

言落落强装镇定,从一个工作页面切换到另一个工作页面。她真傻,真的。她单知道每个月跟郑嘉元欢爱几次,能有效缓解发情症状;她不知道这男人竟压根儿不满足于此。前日刚在酒店翻云覆雨一整夜,今日就在隔墙有耳的会议室里,结结实实‎‎‍‌高‍‌潮‌‎‎了两次。照这节奏下去,早晚发展到三餐肉搏、人前野战,羞耻,太羞耻了。

想到这里,言落落不禁下体一紧,酸胀感排山倒海般袭来。今天是发情期第5天,只要再熬两天,就能跟这种“一碰就湿”的‌‎淫‍‌荡‎‍体质说拜拜了。到时候无论郑嘉元怎幺撩拨,她都会庵里尼姑做到底,坚决没有世俗的欲望,先撑到下个月再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