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在美少年身上不遗余力地榨汁(纯肉高HHH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濡湿的热气喷在周若煦的脸上、颈上、耳垂上,把他耳根烫得更红。

“更舒服的事……?”

他方才已经登峰造极、跃入云端,难道还能冲破大气层、翱翔外太空?

——那可真是太棒了。

“教我,姐姐,请教给我,我全都听你的。”周若煦乖巧地跪坐,满脸通红,情绪高涨,嘴角快活地咧着笑,湿漉漉的眼睛圆溜溜地睁着,眼神里充满渴求。

言落落甚至能幻视出,他竖起的狗狗耳朵和拼命摇晃的毛绒尾巴。

“真乖。”言落落摸摸周若煦柔软的头发,让他跟自己换了个位置,倚靠货架坐着,然后把本就已经弄脏的T恤垫在他身子下面。

说来也怪,这里明明是长年无人清扫的库房,明明在空气中漂浮着无孔不入的尘埃,在水泥地上积满了陈年的老灰和繁衍了几代的蛛网。

但裸着大半身的美少年,单单是坐在这儿,就能同那些乌漆麻黑的背景分隔开。他白白净净,纤尘不染,如同浮出淤泥的幽莲,眼神灼灼地凝视着言落落,仿佛除她以外的东西都是陪衬,仿佛眼中再容不下其他人。

嘶,香啊,真是香啊。

言落落嘶溜一声吞了口口水,发出啧啧赞叹,接着两手便不老实地摸上周若煦的下体——

呵,他又硬了。

明明才刚射过一发,肉棒却能飞速重拾状态,真不愧是少年人。言落落一边感慨,一边把肉棒撸得更硬更粗更长。

待它成长到令人满意的大小,言落落便微笑着直起身,双手掀起半裙,把自己一丝不苟的下体无余地展现在周若煦面前,满园春色尽收眼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