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想做个无情干饭人(6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言落落坐在烤炉前,被腾腾火焰炙烤着。

但她仍觉得冷。

因为两个男人分坐在她左右两侧,既不拿肉,也不蘸酱,就面对面盯着对方。

一个板着脸,一个含着笑,眼神交汇处噼里啪啦火花四溅。

“您的肉好啦——”

服务生眼疾手快,从火花中取出熟透的嫩五花,分送给坐在四方桌前的三位食客。

醇厚的肉块横躺在白碟中,肥瘦相间,滋滋冒油,散发出浓郁的诱人香气。

但无人动筷。

言落落甚至觉得,烤肉上冒出的油,还不如她额头上冒出的冷汗多。

“那个……这肉看着挺香的,都多吃点儿,别浪费。”言落落瞥瞥左边,又瞥瞥右边,努力打着圆场。

作为表率,她尬笑着夹起一筷子肉,整块塞进嘴里,结果立刻痛苦地皱起眉头撅起嘴:

“喔喔喔喔……烫烫烫……”

见状,两个男人立刻行动起来:

“给,纸巾,吐这上面。”

“言姐姐,冰镇酸梅汤,冲冲凉。”

异口同声,一盒纸巾和一只饮料杯同时递到言落落面前,两只手都僵在半空。

言落落仿佛没有看见,艰难地咽下嘴里的肉,拿起自己的杯子,咕咚咕咚灌下几口凉白开,勉强缓过劲来。

“慢点儿吃,还是挺好吃的。”言落落又夹起一块肉放到碟子里,铁了心决定无视两个男人的示好。

很显然,这两个男人已凭借本能,互相察觉到对方跟言落落有着不可描述的关系。

——跟自己一样啊。他们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