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上精英VS年下奶狗(1V2,纯肉高HHHHHH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哈……好热……”言落落瘫倒在沙发上,迷迷糊糊地扯着自己的衣领,白花花的酥胸半遮半泄,旖旎出一片春光。

周若煦坐在旁边守着她,郑嘉元则去厨房倒了一杯温水,备着给她解酒。

三人各怀心思,不知怎的都凑到郑嘉元家中。以灰白色调为主的极简装潢下,骤然多了几分烟火人气。

这份气息,随着言落落一层层宽衣解带,逐渐变得躁动起来。

不多会儿,言落落就把自己脱到仅剩一条内裤,其他部位寸缕不挂,好似在故意放饵诱敌,敦促别人前来攻破最后的防线。

见此光景,两个男人同时迸发出攻城略地的欲望,但碍于第三者在场,他们并没有行动,只是垂涎欲滴地看着,仿佛要用眼睛把言落落吃干抹净。

言落落可不管他们要如何隐忍,只管扭动起曼妙的身姿,让自己躺到一个舒服的姿势,再惬意地伸个长长的懒腰,把雪白的脖颈、私密的腋下、高耸的双乳、柔软的腰肢、平坦的小腹、修长的双腿、纤细的脚踝,袒露无遗地展现在男人眼皮底下。

仿佛一条刚长出人身的青蛇,搔头弄姿,极尽诱惑,就连最禁欲的圣人,都无法抵挡情欲的心魔。

更何况两个初尝肉香不久,正是馋肉时节的前处男。

他们的目光始终锁定在言落落身上,纤薄衣衫每多剥下一件,他们的瞳孔就收缩一次;浑圆双峰每多起伏一次,他们的嘴唇就干涸一分;迷醉娇喘每多吟出一句,他们的肉棒就挺拔一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