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坐到我‍‌‎‍‌肉‌‎‌‍‎棒‌‎‌上(‌‌‎纯‍‍肉‎‌‍‌‎‌‌高‎‌‍H‍‎‎,已经连续‌‌‎纯‍‍肉‎‌‍‌四章了救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言落落再度睁开眼时,早已不知今夕是何年。

卧室里开着灯,窗帘严丝合缝,透不进一丝光亮。

言落落眯起眼瞅了半天,也分不清现在是黑夜还是白天。

“醒了?”一个低沉的男声从她身后传来。言落落睡眼惺忪地回过头,映入眼帘的竟是郑嘉元那健硕的胸肌。

他竟脱光衣服坐在自己身后?

愣了两秒,言落落才彻底反应过来——

确切说,他是坐在自己身下。

郑嘉元坐在床沿上,把言落落搂在怀里,正一上一下狠狠‎‍‌抽‌‎‌‍插‍‎‌‍,也不知他那根粗壮的‍‌‎‍‌肉‌‎‌‍‎棒‌‎‌,是于何时滑进‍‌‎蜜‌‌穴‎‌‌之中。

“你、你、怎、幺……”言落落想就此发问,结果一张嘴,话语就自动断成被‌‌‎‍‎肏‍‌‎‍的节奏,怎幺听也不像质问,反而像在求欢。

“啊、等、一、下、不、啊、嗯……”言落落坐在‍‌‎‍‌肉‌‎‌‍‎棒‌‎‌上跌宕起伏,被坚实的‎‍‍‌龟‌‌‎头‎‌‌一下又一下顶到最深处,根本说不出完整的句子。

见状,郑嘉元一手环住她的腰,一手绕到她身前,覆盖在酥胸之上,蛮横霸道地‎‍‎大‌‍‌力‍‎‌‎揉捏,让柔软的面团在他手心里变换出各种模样。

“看你睡的那幺香,就没舍得叫醒你。没想到你睡着觉,下面也能那幺湿,简直是把我吸进去的。”郑嘉元把脸凑到言落落耳边,一边说着坏心眼的话,一边轻轻在她耳畔喷着热气。

“嗯、啊、好、嗯、痒……”言落落的耳廓十分敏感,刺挠的酥麻感很快便淌过耳朵,窜入天鹅颈,顺着神经流至她的香肩,再沿着双乳倾泻而下,为粉嫩乳首带来旷日持久的电流。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