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没有那种世俗的欲望(110珠加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言落落真情实感地体悟到前辈经验的正确性。

经过一天的休整,郑嘉元终于顶着黑眼圈来上班了,言落落甚至偶尔能瞥见他扶腰的姿态。

周若煦则完全不见踪影。官方请假理由是学校有事,但谁知道真正原因呢?言落落只能祈祷他不要早夭在宿舍的硬板床上。

总而言之,以献祭两位人形抑制剂为代价,言落落安然度过了这次发情期。

可喜可贺,一身轻松,就连敲键盘的手势都轻快了许多。

言落落一边码着影视项目评估,一边哼着欢乐的小曲儿,心态前所未有的平和。

直到被郑嘉元单独召进会议室,快乐才戛然而止。

言落落:?

这头牛没毛病吧?该不会为了反刍不要命吧?不会吧不会吧,这不会是真的吧?

结果还真是真的。

言落落一迈进会议室,就被郑嘉元拉入怀中,隔着衣服开始上下其手。

既在意料之外,又于情理之中。

言落落无奈地叹了口气,翻着白眼趴在窗台前,任由那位顶头上司胡乱折腾。

郑嘉元非常熟练,一手攀上柔嫩的酥胸,一手揉捏挺翘的臀瓣,待把敏感点都搔过一遍后,便猛然掀起制服裙,扯下‎‌‎‍丝‌‌袜‎‎和‎‍内‎‎裤‎‌‍,手指探进两腿之间。

嘶——

前所未有的干涩。

仿佛塔克拉玛干沙漠给塔克拉玛干开门,干到家了。

郑嘉元迷茫地直起身子,手指难以置信地保持竖直姿势,眼镜下则露出了极为罕见的痴呆表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